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8827太阳集团官网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产学研合作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91

3月27日,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校长黄杭娟为组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颖淑、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国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办主任徐高峰为组员的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专家组来8827太阳集团官网开展实地核查工作。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建,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鲁东,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书记劳赐铭、校长陈德泉等8827太阳集团官网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实地考察并参加座谈。8827太阳集团官网“双高计划”建设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专业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黄杭娟高度肯定8827太阳集团官网“双高计划”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为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形成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希望8827太阳集团官网能够进一步总结建设经验,凝练亮点特色,多为兄弟院校“传经送宝”,为浙江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建代表省供销社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供销社等各级供销社、社属企业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双高计划”建设的支持举措,充分肯定8827太阳集团官网入选国家、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8827太阳集团官网能把此次绩效评价作为全面总结回顾本轮“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和谋划下一轮“双高计划”建设的宝贵契机,通过绩效评价进一步赋能8827太阳集团官网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劳赐铭在表态发言中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8827太阳集团官网将全面梳理、深刻领会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重点从聚焦重点特色,精准施策抓落实;紧扣质量立校,凝心聚力抓改革;主动对齐标杆,发挥优势抓突破等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推动8827太阳集团官网更高质量发展。

陈德泉对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补充说明,并率队参加了3月26日举行的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省级评价集中汇报会,从建设与发展、改革与成效、创新与特色、思考与改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实地核查期间,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考察8827太阳集团官网数字工匠学院、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教材研究基地、生物与食品技术综合实训基地等场所,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8827太阳集团官网“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建设成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