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业务水平,3月25日,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建,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书记劳赐铭出席开班仪式,省供销社所属基层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等13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典礼由省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旭主持。

开班仪式上,劳赐铭向省供销社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兄弟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一所以“为农服务”为宗旨的行业院校,8827太阳集团官网一直高度重视为供销合作事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此次培训既是省供销社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办学能力和水平一次全方位考验,8827太阳集团官网将全力做好培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8827太阳集团官网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方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基层党务工作者肩负着推动供销社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必须不断学习,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并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带回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基层党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张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了此次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供销系统基层党务(纪检)干部素质、推动供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参训干部明确学习目的,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紧密结合供销系统的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积极探索,努力成为对农民群众有感情、对供销事业有热情、对干事创业有激情的高素质为农服务“国家队”。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省直机关党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省供销社基层党务(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