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劳赐铭一行赴台州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0日-22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书记劳赐铭一行赴台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了解地方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台州市路桥区供销社、三门县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调研,8827太阳集团官网合作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劳赐铭一行实地走访了台州一鸣农机、台州农资公司、三门涛头血蛤基地、三门蛇蟠对虾基地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市场应用和布局、下阶段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高度肯定企业紧扣“三农”需求、立足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同时要通过涉农企业家的成功经验,鼓励和引导学生知农爱农,培养一批堪当大任的新型农业人才,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中,劳赐铭对路桥区供销社、三门县供销社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8827太阳集团官网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8827太阳集团官网与路桥区供销社、三门县供销社合作时间长、合作紧密、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校地双方能厚植友谊,优势互补,重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他表示,8827太阳集团官网将始终坚持“立足区域、依托行业、服务三农”的办学思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助力推动供销社强化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和“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劳赐铭一行还参加了在温岭举行的省供销社坚守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为农服务体系工作会议及2024年度全省农合联春耕支农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