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全省会议研究部署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0

3月18日-19日,全省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暨《关于加强全省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论证会在衢州召开。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衢州市政府领导熊亮致辞。

640.jpeg


会议指出,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是供销社为农服务重要一环,加快建立和完善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对推动实施“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省各级供销社正积极发挥系统组织体系和经营网络优势,布局完善城乡农产品流通服务网络。“邻礼供销”和“供富大篷车”模式为供销社以小切口牵引大服务提供了学习样板。

会议强调,各地供销社要从完善“三位一体”为农服务平台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发挥“供销跑村”工作作风,因地制宜谋划本地区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任务,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推动我省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以点向面布局,形成标杆示范。

论证会上,针对《关于加强全省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文件解读,各地供销社和相关社有企业交流反馈意见。

640 (1).jpeg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考察了“邻礼供销”社区零售服务平台。衢州市供销社、社区、门店、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各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供销社及相关社有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现代流通处,衢州市供销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