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 青春“绿”动,爱意集“盒”

来源:8827太阳集团官网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近日,一个转发推文集套圈的活动刷爆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学生的朋友圈。原来,学生只需在社交媒体上转发“青春‘绿’动,爱意集‘盒’”活动推文并编辑植树节标语集齐点赞,或者回收一定数量的旧物、收集空水瓶即可兑换套圈参加游戏,赢取种子盲盒,在春日播撒一片绿意。回收的废旧物将换成衣服和书籍捐赠给贫困山区儿童。当天,活动现场参与人数众多,两个小时累计送出种子盲盒300余个。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8827太阳集团官网财务会计学院的学生走出校园,来到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来种子盲盒,科普植树节的相关知识,带领他们深入了解“植绿护绿”的意义,趣味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争当“绿色小使者”。

  8827太阳集团官网以植树节为契机,引导学生种下“绿色希望”、提升环保意识、奉献青春爱心,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收获绿意盎然的明媚春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