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清廉经贸建设、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1

3月12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清廉经贸建设、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教育厅、省供销社相关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8827太阳集团官网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许宝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劳赐铭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3年在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是8827太阳集团官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纵深推进8827太阳集团官网全面从严治党、清廉8827太阳集团官网建设和校园安全等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从突出政治建设,筑牢领航铸魂生命线;深化思想建设,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优化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主根基;强化纪律建设,扎紧拒腐防变防火墙;完善制度体系,织密运行高效监督网;强化底线思维,筑实校园安全硬屏障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2024年8827太阳集团官网全面从严治党和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平安育人环境。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和执着,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始终秉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提振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新气象、新成效引领和保障8827太阳集团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陈德泉全面总结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对2024年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出了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难点、堵点、痛点和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以开展创新思想学习、突出问题检视、走亲连心服务、重点工作攻坚、能力素质提升、正风肃纪问效等6大行动,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许宝峰从强化思想铸魂,凝聚奋进力量;紧抓作风建设,激发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和谐校园等三个方面就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刚群总结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3年纪检工作,部署了2024年纪检工作,同时通报了近期教育领域出现的违纪案例。

会上,8827太阳集团官网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和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