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利江赴金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0

3月7日至8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赴金华调研,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倾听基层意见,了解一线情况,切实解决问题。金华市供销社、东阳市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640.jpeg


在东阳市,陈利江先后走访了吴良酱坊、虎鹿镇现代农事服务中心、元胡全产业链项目,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香榧、元胡等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步发展计划等,对东阳市供销社在发展特色产业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发展特色产业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磐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优质优价”的高质量发展路线,在种植端,通过品种培优、品质提升、标准化生产等手段来提升品质,在市场端,通过构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来增强产品认知,建立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

640 (1).jpeg

在金华市本级,陈利江先后走访了澧浦镇东湖畈金农供销农业示范基地、金农供销农业有限公司、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供富金华冻品市场,实地查看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市场经营户亲切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回复。

陈利江肯定了金华市供销社在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打造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打造现代冷链物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供销社作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农村“三位一体”改革的路子走下去,以生产、供销、信用服务一体化为突破口和切入点,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供销力量。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打造现代化为农服务体系,切实发挥服务实效;要高度重视农产品流通工作,持续拓宽流通渠道,深入开展产销对接,释放农产品流通活力;要系统推进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工程,构建以数字化为引领的冷链供应链生态系统,促进传统生鲜配送产业转型升级。

供稿:金华市供销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