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3月5日,省供销社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建主持会议,并作机关党建工作述职。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640.jpeg


陈利江指出,过去一年,省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为农服务现代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政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党组织不断夯实、干部人才队伍不断优化、意识形态管控力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省供销社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陈利江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树牢大抓基层基础鲜明导向、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陈利江要求,要深入践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狠抓巡视审计整改、优化完善监督体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弘扬崇勤尚廉文化,推动新时代勤廉供销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以“大人才观”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突出抓激励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五个能”打造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突出“五个有”打造高素养劳动者队伍,以人为本、系统施策、精准发力,加快推动供销社“三支队伍”建设见行见效实现整体跃升。要从严从实履行新时代党建工作职能职责,各单位党委、党委书记,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各级负责党建工作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工作大局。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服务中心大局、带头遵守党纪党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陈利江与浙江经贸学院、浙江农商学院、兴合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640 (1).jpeg

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社机关全体干部,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社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建、纪检工作相关负责人,兴合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一、二类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总社杭州茶研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供稿:直属机关党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