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3月5日,省供销社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郭峻主持会议。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640.jpeg


陈利江指出,2023年以来,社属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迎亚运、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陈利江强调,今年一开年,全国各地各类事故连续发生,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社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深入查找抓落实的差距和不足,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严实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陈利江要求,社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全国和全省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层层压实“四方责任”,从全局高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提升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坚决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稳定隐患问题,加强安全稳定信息分析研判,全力做好隐患整改和问题化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陈利江与浙江经贸学院、浙江农商学院、兴合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2024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640 (1).jpeg

社机关全体干部,社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兴合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一类社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二类社有企业部分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农业生产服务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