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0

3月4日,省供销社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童日晖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640.jpeg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供销社监事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依章依规履行职责,注重加强系统指导,守正创新推进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以健全组织完善制度为抓手的监督体系有新进展;以服务改革推进发展为重点的监督检查有新突破;以推动监督提质增效为牵引的调查研究有新成效;以提高履职综合能力为目标的自身建设有新面貌。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监事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监事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监督的针对性,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4年监事会工作要立足夯基固本,在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上持续发力。服务中心工作,在做实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上持续发力。赋能改革发展,在精准专题调研和推进社情民意上持续发力。加强工作统筹,在强化社有企业监事会领导和成员社监事会指导上持续发力,奋力谱写我省供销社监事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按照《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规定,履行部分监事调整程序。

640 (1).jpeg

省供销社全体监事参加会议。

供稿:监事会办公室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