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班在惠多利道尔工厂开展集中调研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0

3月1日,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班全体成员在安徽省广德市惠多利道尔工厂开展集中调研并研讨春耕农资保供稳价工作。省供销理事会副主任郭峻出席并讲话。

1.jpeg


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班一行参观了道尔高塔项目。安徽道尔化肥有限公司作为省供销社下属惠多利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通过高塔项目技改,可提升复合肥年产能20万吨,增强了我省春耕农资保供能力,为后续70万吨产能的新型绿色高端肥料研发生产中心与浙江省级化肥储备中心建设积累了经验。

2.jpeg

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班举行春耕农资保供专题研讨会,会议分析了当前春耕农资保供的复杂形势,并对保供稳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全面建立市县级农资保供专班并有效运行;抓好全省供销社农资网络体系建设规划贯彻落实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抓好化肥储备落实;加强与发改、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协调沟通,认真落实农资价格、库存监测和信息报送,做好配方肥替代平衡肥,农资打假等工作;开展各类春耕支农惠农活动,全面拓展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

3.jpeg

省发展改革委物资保障综合管理处对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作了政策解读,惠多利、金泰公司分析当前化肥、农药的市场行情,11个地市供销社交流当前春耕农资保供稳价的有关措施、问题和对策。

供稿:农业生产服务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