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5号上午,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新落成的产教融合大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动员全校上下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助力浙江“两个先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经贸力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许宝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劳赐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对一年来尽职尽责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从锚定一流目标、提振一流状态、强化一流举措、锤炼一流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开展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他激励全体经贸人要激扬争先之志、勇挑担当之责、大兴实干之风、汇聚奋进之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努力奋斗、不懈奋斗、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推动8827太阳集团官网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校长陈德泉围绕九个“坚持”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3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从聚焦“一个重点”,打赢高质量发展“关键战”;谱好“三部曲”,打好高质量发展“突破战”;做实“六篇文章”,打响高质量发展“整体战”等三方面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系统部署。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职业教育的重大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4年各项工作。

  

大会对8827太阳集团官网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同时就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XML 地图